美丽中华行之杨氏传奇的起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13:59:33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袁放
美丽中华行之杨氏传奇的起源
    浩浩荡荡的移民工程结束了。曾经在大槐树下的人们被疏散在全国各地,杨姓作为在明朝时期的第6大姓氏,加之洪桐又是杨姓的起源,众多的杨氏后人被分散到了各个区域繁衍生息,其中四川,河南,云南最为密集。
美丽中华行之杨氏传奇的起源
    虽然背景离乡,相隔遥远,但是杨氏后人依然在塑造着自己的传奇,有众多的杨氏后人都在恢弘的中国历史史册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以为官刚正不阿的东汉名臣杨震,满腹经纶的北宋哲学家杨时,忠肝义胆的抗金军事家族杨家将,以及抗日战争时期英勇善战的杨得志,杨勇等都是流传青史的杨氏后人。而这些人物的传奇人生,从一开始便被载入了杨氏家谱中,一脉相承。
<  1  2  3  4  5  6  7  8  9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