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G20要把财政货币和结构性改革政策有效组合

发布时间: 2016-09-03 16:34:30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习近平,结构性改革,货币,有效组合,世界经济

直播:习近平出席B20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  徐讯 摄影

实录:习近平出席B20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出席G20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全文)

中国网财经9月3日讯 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今日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表示,面对当前世界经济的复杂形势和风险挑战,国际社会对二十国集团、对杭州峰会抱有很高期待。

习近平表示,中方把创新增长方式设定为杭州峰会重点议题,推动制定《二十国集团创新增长蓝图》,目的就是要向创新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把握创新、新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数字经济的历史性机遇,提升世界经济中长期增长潜力。这是二十国集团首次围绕创新采取行动,我们要把各国实施创新政策的力量汇集一处,做到理念上有共识、行动上有计划、机制上有保障。我们要针对全球经济增长低迷出现的突出问题,在宏观经济政策上进行创新,把财政货币和结构性改革政策有效组合起来。

习近平还表示,中国希望同各方一道,推动杭州峰会开出一剂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药方,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