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

发布时间: 2016-09-03 16:15:44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习近平,高速增长,经济社会发展,工商峰会,奋斗目标

直播:习近平出席B20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  徐讯 摄影

实录:习近平出席B20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出席G20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全文)

中国网财经9月3日讯 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今日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在发表演讲时表示,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继续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习近平称,今年年初,中国出台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针对发展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等突出问题,强调要牢固树立和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是我们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精髓,就是这五大发展理念。

习近平表示,今天的中国,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这个新起点,就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增加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的新起点,就是中国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起点,就是中国同世界深度互动、向世界深度开放的新起点。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继续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