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全国各省市区高考录取分数线一览表 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 -全国"蚁族"将超百万 京沪等城市房租暴涨 被逼向绝境 专题 -温家宝江西查看灾情 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审计署首次披露"地方债" 规模逼近2.8万亿 -南水北调34.5万移民搬迁 征地补偿提高到16倍 -公安机关破获“东伊运”组织(实录) 头目被抓 预谋大规模袭击 -贫富差距挑战社会容忍底线 政协委员建议上调个人所得税起征点 -第六次人口普查将包括境内外籍人员 居民须在现住地登记 答问 -长江水位超98年 抚河十万群众获救 南京气象局承认错误预报 -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 新闻发言人"换帅"
首页>>新闻追踪>>2010南非世界杯
马拉多纳自曝偷师穆里尼奥 称穆帅像其“枕边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5 日 
关键词: 马拉多纳 穆里尼奥 枕边人 巴西莱 球员 防守战术 主教练 皇马 阿根廷队 欧冠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体坛网 在小组赛中,阿根廷队表现出色。但马拉多纳说如果他认为有必须,他会给皇马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打电话探讨战术问题。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马拉多纳还夸张地说,“穆里尼奥就像睡在我的枕边,我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6月23日,在接受《民族报》独家专访时,马拉多纳承认了这一点,他还表示,自己经常打电话给穆里尼奥寻求战术方面的帮助。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首先表示,最重要的是球员,“你的战术只能通过球员来阐释,不存在什么魔术。教练界有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贝尼特斯、梅诺蒂、比拉尔多、巴西莱等等有自己见解的教练,但你的见解只能通过球员来表达。”

“我非常喜欢穆里尼奥这位教练,我们曾经对足球这个话题进行过长时间的交流,我们谈了进攻和防守的战术,他接受了我方式。”在接受阿根廷一家日报采访时,马拉多纳透露说,“他对我来说就像个睡在我枕边一样,只要我有问题要解决,我就可以问他。”

“我有他的手机号,我可以给他打个电话。嗨,我是迭戈。”但马拉多纳说,如果他使用国米在欧冠半决赛战胜巴萨那样的超级防守战术,他的阿根廷队不会走得太远。“不会是那样,但那种战术对他有效,对吗?他赢得了欧冠。”

来源: 体坛网

图片新闻:
意大利2-3负斯洛伐克 卫冕冠军小组垫底悲惨出局
本田圭佑一射一传建功 日本3-1击败丹麦晋级16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