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墨指责中国隔离无症状墨西哥人 上海市政府:隔离有法可依 答问 -18个国家地区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中国研制出检测试剂盒 -武汉一考察团出国13天工作半天被中纪委通报 广西3起低保金腐败 -辽宁探明20亿吨超大铁矿 开采50年以上 大庆面临世界级开采难题 -部委查变更容积率 防地方政府违规托市 住房35%资本金比例松绑 -十强富豪平均年薪降62% 上市公司最富高管换人 首季业绩"井喷" -"五一"千家重点零售企业销售120亿 楼市:沪买家观望京表现平平 -美国再次挑起中美贸易摩擦 涉案金额巨大 澳拟放行中铝并购力拓 -首都第二机场落户大兴 南苑军用机场或搬迁 中粮40亿建粮油基地 -五月256亿股限售股解禁 市值超过2800亿 四月份逾500亿资金出逃
首页>>市场
五一家居用品热卖 环渤海建材市场销售额猛增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民网·天津视窗5月4日电: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五一”期间,本市各大建材市场销售不断攀升。据统计,在“五一”期间,环渤海建材中心的人流比同期增长近四成,销售额增长了10倍。

记者从环渤海建材中心了解到,为吸引消费者,“环渤海”为市场内的商家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平台,拉动内需惠兑消费者的活动接二连三。在这个小黄金周内,各商家准备充分,各种促销新招层出不穷,“宏耐地板挑战极限碾压实验和总裁签售”、“八大品牌‘冠军联盟’启动仪式”、“五一乐翻天浪鲸回馈津门”、“环渤海家装大奖赛”等促销活动,激活了众多消费者在“环渤海”购买家居用品的热情。同时,“环渤海”还与天津市一些重点工程签订了供货合同。

据环渤海建材市场负责人介绍,去年“五一”改为小长假,由于市场各商家和消费者的不适应,准备好的促销大餐奏效不大,“十一”黄金周均低于2007年的交易水平,但今年“五一”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做了很充分的思想准备,为了拉动消费,一些商户早在黄金周之前就打响了促销大战,给“五一”期间的火爆销售提前预热。据悉,“五一”期间,环渤海建材中心的卫浴、地板、橱柜等主材类商品卖销售额大幅增加;集成家居体验馆的开业,让更多人重新认识了时尚家居产品,吸引许多高收入人群来购买。与此同时,各商家单纯的展卖产品已显得逊色,取而代之的则是能够表现产品文化内涵的方式,突出显示了仿古文化、抽象现代文化。

来源: 人民网·天津视窗

相关文章:
农机市场产销两旺 补贴拉动内需效应显现
打折吸金现疲态 “母亲节”商机来保温
“猪流感”疫情暴发 医用无纺布出口现商机
餐饮、零售企业频繁出招 商家争抢“五一”商机
"五一"家电盛宴今夜开席 有多少低价产品是鸡肋?
调研显示: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今年市场持乐观态度
北京多家驾校欲涨价至少10% 因教练车提前报废
国内猪肉市场运行平稳 少数地市猪肉销量下降
图片新闻:
亚洲外汇储备库年底前成立 中国384亿美元参与
“五一”小长假期间 各地景区人气高涨(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