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09国债发行时间表出炉 规模或翻倍 全文 巴菲特:买股票正当时 -沪杭高铁投资方案初定 首次引入社会资本 京沈高铁计划6月开工 -国资委盯紧央企高管薪酬 财政部规范金融类 国泰君安超发12亿 -第二代农民工生存状况:不愿做农民难融城市 女性人生 就业现状 -布朗亲笔致信温家宝就演讲受扰致歉 美国车祸第一批幸存者抵沪 -中国各级政府相继表示不为高价房托市 北京新建住宅价格涨一成 -外交部:日方应停止对钓鱼岛控制举动 实录 印海军跟踪中国舰队 -中国禽流感病毒研究获突破:"心脏"之谜揭开 北京进入感冒高发期 -多地官员驾车肇事未获刑遭疑 加称给赖昌星工作许可非政治决定 -税务总局:多项措施服务“12万元申报” 重庆初定为个税当月抵扣
首页>>展会
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将于4月6-11日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9)将于2009年4月6-11日在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商务区裕翔路1号的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将达到10万m2。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国际机床行业公认的世界4大国际机床名展之一,与美国的芝加哥机床展览会(IMTS)、欧洲机床展览会(EMO)以及日本东京展览会(JIMTOF)齐名。从过去成功举办的10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来看,CIMT展览会的规模一届比一届大,展品水平一届比一届高,参展商和观众一届比一届多,影响力一届比一届大,是世界各知名机床制造商们视为不可缺席的国际机床展览会。尤其是中国机床市场消费和进口连续6年位居世界第一,极大地提高了国内外机床制造商参加CIMT展览会的积极性。从目前报名参展的情况来看,尽管CIMT2009展览会移师到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出面积扩大到10万m2,展览面积比CIMT2007展览会增加了30%,但还是不能完全满足所有参展商的展出面积需求。

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作为一个完全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独立自主举办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会,自创办以来,就以'集结世界机械制造技术与装备之精华,展示机械制造领域技术的新高度,汇合世界机床市场多方位信息的大潮汛,推动中国机械制造业和机床工具工业的技术进步与生产力发展'为目的,在每届展览会上,通过不同的展会主题来诠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这一办展目的,并体现'交流技术、加强合作、扩大贸易、共同繁荣'的办展宗旨。结合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需求,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9)的展会主题确定为"汇聚世界最新技术精华,满足装备制造发展需求"。

西门子展台位于E2-B104,展位面积为290 平方米,西门子携全系列数控驱动产品,给您带来从标准到高端的完整解决方案。西门子将与您一起度过经济严冬,共创辉煌!

期待您的光临!

来源: 中国展会网

相关文章:
2009中部制博会暨第10届湖南机床展5月10日开展
全球机床企业竞逐中国市场 抓住中国商机
沈阳机床首现全年预亏 行业寒冬倒逼转型
中国连续4年为德机床行业最重要出口市场
国产数控机床配上“中国脑” 将在全国推广
沈阳机床募资额扩至16.6亿元 较原计划增加3.2亿元
拓展飞机制造产业链 中国一航拟收购东方机床厂
宁夏小巨人机床被外资利用 中方控股变日商独资
图片新闻:
节能汽车补助标准出台:购新能源客车每辆最高补贴60万
08感动中国人物揭晓 特别奖授予全体中国人(名单/颁奖词)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