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粮食中长期规划纲要发布:自给率稳定在95%以上 无海外屯田计划 -中国三年内将投入9000亿建设保障房 加大中低价位住房建设力度 -前10月查出官员问题资金58亿 姜伟新坦陈建设系统为腐败高发区 -西气东输工程将延至穗港 万亿铁路投资:基建和机车车辆获益最深 -中石化否认油价变动由公司先递交申请 国际油价下跌拖累煤价 -明年铁矿石价或跌至上世纪90年代水平 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 -数十中国留学生涉嫌伪造被英大学开除 团中央:冬季长跑不是作秀 -文化部拟处罚营业性演出假唱 全文 建议停播违规电视购物广告 -央行公开市场操作本周释放千余亿资金 10月居民储蓄增加3155亿 -国务院会议提出扩大内需四大实施措施
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筹备工作今天启动,博览会将于2009年10月在北京举行。本届博览会将全景式回顾中国乃至全球电子商务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电子商务研究和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共同探讨电子商务未来发展方向。

1999年,首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北京举行,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是我国第一次全面推出的电子商务技术与应用成果大型展示。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达两万平方米,参展范围包括电子商务、电子政务、智能终端、软件开发、多媒体和互联网、信息安全保密、数据信息采集处理、标准化等内容。博览会期间还将设置中国电子商务成果展、电子商务技术交流论坛、行业发展与电子商务合作研讨会、网上博览会等板块。据悉,为顺应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普及和发展,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博览会将在今后每两年举办一届。

来源: 光明日报

相关文章:
亚太区美容展今天在港开幕 带来商机无限
中国节能科技产品交易博览会12月举行
首届中国生态文化博览会即将亮相昆明
宠物博览会将启幕 20多只身价百万名犬亮相
2008中国食品博览会闭幕 成交额79亿元
第十届中国塑博会落幕 人气商气均超过往届
珠海航展成功落幕 成交102架各型飞机(图)
世界遗产旅游博览会将在澳门举行
图片新闻:
我国研制交付尼日利亚的通信卫星因故障失效(图)
我国公布世界上最清晰完整的一张全月球影像图(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