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0月全国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1.6% 香港地产代理业或现倒闭潮 -央行五举措落实宽松货币政策 发改委催生中国大型私募股权基金 -卫生部派调研组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将推出 京部分药店贴限售通知 -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推进 八措施保农民增收 部分农村成天然垃圾场 -华尔街近7万人将失业 各国或再联手降息 美公布救助AIG新方案 -国务院要求调整收入分配格局 稳定楼市股市 明年起推增值税转型 -中国汽车出口年增94% 离出口大国有差距 电子产品出口增速回落 -中国将开征环保税 优化节能减排财税制度 环境部"三定"方案实施 -百亿美元进A股市场 对冲基金挑战金融监管 利好出台前QFII抄底 -国务院会议分析经济形势 部署七项工作
宠物博览会将启幕 20多只身价百万名犬亮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周韧 通讯员王生)昨日从武汉犬业协会获悉,“2008年中国武汉宠物博览会”将于14日至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此次博览会将举办中国纯种犬俱乐部武汉站比赛,请来3名美国、台湾著名裁判,冠军犬将获得犬业有效积分。

国内20多个省市及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约500只

犬将在武汉站比赛,其中身价100万元以上的达20多只,10多只犬曾在国际国内赛事中获得全场总冠军。中国“藏獒之父”王占奎将携2000万元身价的藏獒抵汉,与其配种一次就得近30万元。

武汉犬业协会介绍,目前,武汉养犬人数近20万人,已形成全国第四大犬业市场,宠物养殖、宠物医院、宠物食品用品等行业初步形成产业链,带动了一批下岗职工就业。

武汉流浪狗救助站现场将向市民提供免费领养犬只。

来源: 长江日报

相关文章:
2008中国食品博览会闭幕 成交额79亿元
第十届中国塑博会落幕 人气商气均超过往届
珠海航展成功落幕 成交102架各型飞机(图)
世界遗产旅游博览会将在澳门举行
第四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在福建三明举行
第十届中国塑料博览会今天在余姚举办
西藏农产品首次“亮相”武汉农业博览会
第五届武汉农业博览会签约金额超过30亿元
图片新闻:
万亿经济方案惊醒大盘 两市个股全面爆发(组图)
中国大规模建设铁路 150条在建路总投资超万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