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分析称美或将我列入汇率操纵国 发达国家注意力投向人民币汇率 -五粮液涉3年逃税10亿 注会有前科 深圳华强改制涉巨额资产流失 -证监会拟修改证券登记结算办法 将允许合伙企业开户 全文 答问 -最后一位开国上将吕正操逝世/组图 因地道战得名 57位上将名单 -证监会:一月内赎回基金可收惩罚性赎回费 短线炒基成本增加/全文 -中俄签署弹道导弹和运载火箭发射通报协定 -温家宝致信新华社更正发言中错误并向读者致歉 打伞送别基辛格 -第二批创业板13日高价发行(名单) 申购攻略 亿元俱乐部再添25人 -中国对美等地产树脂切片征反倾销税 外资挺进我成品油零售市场 -财政部:金融控股公司应减少交叉持股 负债率不得高于60% 全文
首页>>卫生动态
质检总局:最新抽检乳制品均符合三聚氰胺限值规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朱立毅)质检总局13日通报称,根据近期对乳制品进行的三聚氰胺抽样检测,抽检产品均符合相应的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质检总局此次抽检的乳制品包括7个省份生产的13个品牌30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10个省份生产的26个品牌36批次普通乳粉和其他配方乳粉,13个省份生产的100个品牌223批次酸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等液态奶,4个省份生产的9个品牌22批次炼乳、奶片等其他乳制品。

据介绍,乳制品详细名单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查阅。质检总局要求,各大商场、超市要张贴检查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设置放心乳品柜台,保障市场充足供应优质安全乳品。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质检总局抽检出23款问题月饼 北京祥聚斋在列(附表)
质检总局:中国并未对欧盟输华猪肉设限
质检总局:全国共查验入境人员2743.5万 确诊228例
质检总局:对珠三角甲型流感暴发已有预案
"零度可口可乐"被指致癌 国家质检总局做出回应
质检总局:因存安全隐患 停止进口部分雷诺汽车
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载货汽车召回管理正式启动
质检总局称正在对国内销售的红牛饮料进行检测
图片新闻:
中国百亿富豪人数迅速增长 今年已增至65位/百富榜单
中俄签署弹道导弹和运载火箭发射通报协定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