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打造低碳园区 倡导生态文明理念

发布时间: 2014-11-21 14:22:49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上海 “阿拉环保” 低碳 环保 生态文明 文明建设 垃圾分类 环境保护

原标题:打造低碳园区 倡导生态文明理念

        ——市北高新园区持续开展“绿色星期五”活动

上海:打造低碳园区 倡导生态文明理念

低碳集市活动现场。

随着阿拉环保的稳步推进,在上海市的影响力度也是越来越大,同时,在环保领域也有着越来越突出的贡献。如今,环境保护问题引起了全国的高度重视,绿色生态文明建设也成为了势在必行的课题。想要推进绿色循环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从而构建和谐社会,必须从根本上重视起生活中的每一点环保细节做起。其中,最为重要也是最为基础的就是垃圾分类回收工作。

市北高新技术园区是上海市闸北区国资委履行出资责任的国有独资企业,园区致力于打造园林化、生态化的开发区,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2014年3月,市北高新园区特别邀请阿拉环保共同打造园区内的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经由双方洽谈,园区内的垃圾分类工作也是全面开展,其中, “绿色星期五的”工作效果最为突出。“绿色星期五”是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在市北高新园区聚能湾大厦开展的现场环保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绿色环保回收,垃圾分类小游戏,以及环保知识问答。意在灌输园区内员工的环保理念,引导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环保的好习惯,也能够把环保的风气带入公司,带入家庭。同时,也创造出园区内的环保氛围,促使更多的员工加入环保的行列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