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技术研讨会在新疆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0-16 11:11:35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杨涛利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乌鲁木齐 低碳 节能减排 低碳经济 生态环境 智慧城市 碳交易 碳资产 生态文明

本报记者记者杨涛利乌鲁木齐报道 第五届低碳经济技术·新疆学术研讨会暨新疆节能减排学术年会日前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来自全国的百余名低碳经济技术专家就全国生态环境和节能减排状况、新疆智慧城市建设、碳交易和碳资产新机制等专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本届研讨会以“节能减排,生态文明,全民行动”为主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节能减排领导小组、新疆人大环资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疆环保节能科学研究院院长周彬介绍说,作为全国首家省区级节能减排专业学会,新疆节能减排科学研究会深入推进节能减排技术创新,先后达成新技术引资项目合同额173亿元,引进与实施新技术30余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