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绿色公益人物倡议 拼车出行用低碳换植树

发布时间: 2014-11-04 15:29:45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王一博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出行 植树 碳排放 环保人士 大使

本报记者王一博北京报道以“拼车出行,用低碳换植树”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暨第八届中国绿色宝贝评选活动近日在京启动。

本活动旨在号召每一个人身体力行,加入拼车出行的队伍,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联合“同楼拼车”APP的平台资源,让低碳环保人士通过手机,可以方便地找到同路人一起拼车出行,从而减少碳排放,达到“用低碳换植树”的目的。

同时,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同楼拼车软件开发者上海吉图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宣布,将从拼车软件收益中拿出部分资金用于“同楼拼车绿色中国林”建设,以植树消除碳足迹。

百名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受邀成为首批“拼车出行,用低碳换植树”活动公益推广大使,发表倡议呼吁全社会加入到绿色出行的行列中来。

据了解,活动开展5年来,先后在北京、浙江、海南、河南、宁夏、广西、黑龙江、青海、四川等9省市20个城市成功举办,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