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华南地区工作站挂牌

发布时间: 2014-11-20 11:07:27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刘晶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工作站 华南地区 生态文明 宣传培训 战斗力

原标题:研促会设立地区工作站

        华南地区工作站挂牌

本报记者刘晶深圳报道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以下简称研促会)华南地区工作站工作座谈会及揭牌仪式近日在深圳举行。

研促会常务副会长、原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祝光耀出席并发表讲话。

华南地区工作站的设立旨在拓展研促会工作局面、夯实工作基础、加强区域间的合作与交流。地区工作站属研促会分支机构,将代表研促会在这一区域内开展工作,承办研促会交办事项。

华南地区工作站将致力于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开展会员服务、宣传培训、信息交流、咨询服务和试点示范等活动,为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发挥桥梁纽带、智囊智库、支撑服务作用,为推进华南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在座谈会上,祝光耀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华南地区在生态市县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对华南工作站建站初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重点做好“三抓”,努力实现“三有”,即切实抓紧机构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整章建制工作、重点抓好工作突破,确保华南工作站工作有特色、有影响、有实效。机构队伍建设要精简高效,富有创造力、战斗力;规章制度建设要严谨适用,力求管而不死、活而不乱,富有章法;工作推动要先易后难,由点及面,稳步推进,重在突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