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书记强调:保护生态促进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 2014-11-02 14:59:45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毕征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广州市 从化市 生态 保护生态 可持续发展 生态保护 十三五 四中全会

原标题:凝心聚力推进新型城镇化保护生态促进可持续发展

任学锋到从化市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推进新型城镇化

保护生态促进可持续发展

本报讯 (记者毕征通讯员史伟宗)10月29日至30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就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28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到从化市调研。

两天来,任学锋走进从化市的5镇3街,深入农村、学校、医院、社区、工地、产业园区、生态保护区等地,实地了解从化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从化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作出部署。

任学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从化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从化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安心、塌心、专心干事创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决策部署,抓住行政区划调整和编制“十三五”规划机遇,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利用和农民致富的关系,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形成创新点、找到平衡点,推动从化各项工作上新水平。立足广州发展全局,提升完善城市和产业规划,强化中心城区功能集聚,加快鳌头、太平两个中心镇的发展,做好流溪河水源和流溪河、石门两个国家森林公园的保护,做好城乡环境整治以及农民增收等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要崇尚实干,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组织保证。

市领导陈如桂、陈国、周亚伟,市有关部门和从化市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