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部分省弃建经适房 全国住房体系面临调整 11月70大中城市房价降0.5% -商业银行并购贷款风险管理指引发布 规范并购贷款业务/全文/答问 -外交部:何时再派海监船巡航钓鱼岛由中方决定 就中法关系等答问 -社保基金投资股票所得不征税 银行向中小企业放贷拟免征营业税  -发改委析中央4万亿与地方10多万亿投资差异 -西藏人大:藏族及其他少数民族官员占94% 绝不答应西藏"独立" -上海将建海底"直播室" 可提前7秒预报地震 京沪高铁投资破500亿 -全国用电量10年首现负增长 明年煤价继续市场定价仍有上涨空间 -法外交部:希望与中国保持对话与战略伙伴关系 陈水扁邀达赖访台 -中央智囊机构提出明年新增900万就业目标 人保部四大措施保就业
首页>>贸易发展
需求减缓 必和必拓明年可能减产铁矿石3000万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澳大利亚铁矿石巨头必和必拓公司9日称,由于需求减缓,公司11月铁矿石出口量降至9个月来新低。

据必和必拓公司网站提供的数据,其11月铁矿石出口量为1010万吨,较前一个月减少1.4%。

美林公司测算,由于全球铁矿石需求量急剧减少,必和必拓明年可能减产3000万吨。

由于需求减少,巴西淡水河谷公司8日宣布,旗下两个矿场将暂停生产。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相关文章:
必和必拓购力拓失败收场 中国上交约900亿学费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必和必拓力推指数定价 中方坚决反对
必和必拓放弃收购力拓 合并失败对中国钢企利好
必和必拓要求再涨价 铁矿石谈判机制崩溃
中国钢企将再临难题 必和必拓可能提出更高要价
必和必拓将向中国提交1700亿美元收购力拓申请
宝钢明确否认入股必和必拓 称不能解决供应问题
大限之日铁矿谈判胶着 宝钢:与必和必拓仍在谈判
图片新闻:
嫦娥三号2012年前后发射 包括着陆器和月球车
外交部:中国海监船进入钓鱼岛海域活动“无可非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