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赞臣雀巢奶粉等产品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不含来自中国原料 -存款保险制度明年或推出 方案上报国务院 12月解禁股1655亿元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融资融券倒计时 证监会令券商上报试点方案 券商欲推准期权产品 -发改委称提高居民收入扩大消费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五大电力企业全面亏损 有望获国资委百亿补贴 南航获30亿注资 -温州炒房团和境外投资客拟抄底楼市 深圳市长称不会出手救楼市 -国务院就成品油价和燃油税费改革征求意见 广东油价日升逾50元 -央行11年来最大降息:五率齐降显保增长决心 -发改委否认起草大范围提高工资方案 个税起征点年内不可能提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美国金融损失将超1.4万亿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综合外电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美国不良资产损失将超过1.4万亿美元。为此,该组织敦促全球决策者通力合作,应对不断蔓延的金融危机。

IMF最新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预计的美国金融损失规模远高于4月份时预计的9450亿美元;同时也高于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两周前预计的1.3万亿美元。

IMF称,由于全球金融市场都面临越来越严重的动荡,全球各国要联合一致、采取果断措施,重建全球金融体系信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外交部就美对台售武及金融危机等答问(实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金融危机仍在恶化且未见谷底
世行副行长林毅夫:金融危机祸起2001年互联网泡沫
金融海啸冲垮兆元投资 冲击台湾两年经济成长率
金融危机将会得到有效遏制 专家称有五条理由
麻生称此次金融风暴可与1929年的经济危机匹敌
美国金融危机扩散 中国期货市场首遭全线跌停
韩国金融委副委员长:韩国不会爆发金融危机
全球金融动荡 稳定中国经济金融要未雨绸缪
担心美欧金融海啸蔓延 澳大利亚央行宣布减息1%
保尔森正式任命高盛前高管监控金融救援方案实施
图片新闻: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水资源费明年全国按月征收 1:9比例缴中央地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