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发展要闻  -黄菊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今晨在北京逝世 享年69岁 黄菊简历 -本周大盘下挫 700个股跌停 阶段调整展开 股市市值一周减少5% -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遭尴尬 实际操作难 新<破产法>细则待出台 -银监会发布《商业银行操作风险管理指引》 全文 负责人答问  -无锡宣布恢复正常供水 市民6月份水费半价 水危机谁最该反思  -中国拟5年内建工资集体协商机制 广州指令性调控垄断企业工资  -36个大中城市肉价大幅大涨 民政部:确保低保家庭生活不受影响  -劳动保障部拟补8千亿养老保险空账 -商务部:外资并购仅占我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 逾4成顺差源于虚报  -石油商业储备发端 中石化奏第一响 核电"十一五"将实现三大任务
上海“社保案”暂无新内容披露 今后将适时回应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6 年 11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今天(2日)在此间表示,有关“社保基金案”的进展目前暂无新内容披露,对于中外记者关切的此类问题,今后将视情况需要,在适当时间、以适当的方式,及时回应媒体的关切。

时隔四个多月,上海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再度在市府新闻发布厅现场举行。在回答一位日本记者的提问时,焦扬做出了上述回应。

该日本记者还对过去几个月间“上海市府未举行现场新闻发布会”的现象表示关切。对此,焦扬回答,上海市政府的新闻发言人制度也从未间断过,发言人小组今后将继续为中外媒体提供更好的新闻服务。

焦扬称,这段时间,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工作小组,不断接到中外媒体各种热线电话,包括“社保基金案”在内的各种问题咨询及了解情况的要求。她说,对此,我们已通过热线电话、网上回应等各种方式,对“社保基金案”等一系列的中外媒体关心、关注的重要问题,在能够提供的范围内,总是在第一时间,尽可能地向记者提供回应。

焦扬说,有关“社保基金案”的问题,以往已经通过各种方式,第一时间向媒体和社会做了回应,在这里没有可以补充的内容。

她还表示,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小组,今后将继续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四个中心”、“四个率先”的要求,按照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中共上海市委、市府领导下,抓发展、促和谐,继续为中外媒体提供更好的新闻服务。

据介绍,自今年七月起,上海市府连续八次通过“非现场”形式的网络及书面途径,发布政府新闻讯息。焦扬披露,按照每两周一次的新闻发布节奏,过去四个月已发布了十多项重要的政策、信息和有关的政府新闻。(许晓青)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
西气东输首批气田建成 可供气30年80多城市受惠
"六一"儿童节关注2000万留守儿童:发展之路遭遇体制障碍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金融改革之路 六大焦点
· 2008北京奥运商机
· 07中央财政资金流向 三农重中之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