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将建海底"直播室" 可提前7秒预报地震 京沪高铁投资破500亿 -全国用电量10年首现负增长 明年煤价继续市场定价仍有上涨空间 -<证券法>司法解释拟取消诉讼前置程序 今年第20张QFII牌照下发 -法外交部:希望与中国保持对话与战略伙伴关系 陈水扁邀达赖访台 -中央智囊机构提出明年新增900万就业目标 人保部四大措施保就业 -中小企业和涉农不良贷款或由财政兜底 09年农产品出口配额下达 -中国打击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 黑名单将公布 暂停进口爱尔兰猪肉 -11月经济数据10日起出炉 工业增加值或创新低 出口将继续下滑 -燃油税改革后两大集团增缴1500亿 交通收费人员安置方案已报批 -樊纲建议对中等收入阶层减税 个税起征点短期内难有大幅度上调
首页>>国际合作
朝核六方会谈团长会在京举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2月8日下午,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团长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幕。这是时隔5个月后六方会谈团长会再次在北京举行。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白洁 侯丽军)六方会谈8日在北京钓鱼台芳菲苑举行团长会。

会议主席、中方团长武大伟表示,今年7月团长会以来,各方一直以多种方式保持着密切沟通与协调,就推进六方会谈进行深入和富有成果的磋商,取得不少积极进展。中方对各方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

武大伟说,此次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使命。根据各方关切,本次会议重点讨论验证、落实第二阶段剩余行动、建立东北亚和平安全机制三个议题。

武大伟强调,六方会谈面临着继续向前推进的机遇,也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希望各方继续按照“承诺对承诺、行动对行动”、“分阶段落实”、照顾各方关切和协商一致的原则,以灵活务实的态度参加会谈,通过共同努力,不断缩小分歧,争取早日为第二阶段行动划上圆满的句号,为推动会谈进入下一阶段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赖斯称朝核六方会谈将于12月8日在北京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就朝核问题、奶粉事件等答问(全文)
朝核六方会谈:日朝将于7日在北京举行非正式磋商
姜瑜就中国军事开支报告、南奥塞梯、朝核等答问[实录]
外交部就日方阻拦中国人士登钓鱼岛、朝核问题等答问
图片新闻:
外交部:中国海监船进入钓鱼岛海域活动“无可非议”
中国扶贫开发高层论坛举行 众专家献策新时期扶贫[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