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俄空难致88人死 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机械故障致失事 -网民爆三鹿砸300万屏蔽网络负面消息 逮捕耿某兄弟 7月已知情? -欧盟决定不对中国钢材采取临时性反倾销措施 遭美国“337调查” -南京已有16名肾结石患儿康复出院 三鹿集团停产整顿 专题 -四川一客车坠崖 已搜寻到50具遗体 河南洛阳煤矿发生冒顶事故 -央企重组三路、三道坎 国企整合:沪首提"资本主导" 5年减至30家 -山西襄汾溃坝直接损失900万元 1047人受灾 县委书记县长停职 -CPI回落价格管制望松动 居民用电价难死守 城市用水价集体上涨 -中央气象台发台风橙色警报 森拉克将进东海 移动慢 路径不稳定 -教育部规定:高校销毁保管期满档案须鉴定报批 管理办法全文
女子200米T53级 中国选手黄丽莎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选手黄丽莎冲过终点线后

中国选手黄丽莎冲过终点线后

中国选手黄丽莎冲过终点线后庆祝

中国选手黄丽莎冲过终点线后庆祝

中国选手黄丽莎(右)在比赛中

中国选手黄丽莎(右)在比赛中

  残奥官方网站9月15日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200米T53级决赛中,中国选手王丽莎以29秒17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周洪转以30秒15摘得铜牌,银牌被美国选手杰茜卡-加利以29秒68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

  王丽莎在首轮中以29秒84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决赛中,她在第5道。比赛开始后,前100米弯道中,王丽莎发挥出色,在进入100米直道的时候,领先优势立即突显出来,最终她以29秒17率先冲过终点,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另一名中国选手周红转在第3道,她在首轮中跑出30秒25同样是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最终她以30秒15的成绩,夺得铜牌。

  在首轮中仅以30秒58小组第二名晋级的美国选手杰茜卡-加利在第6道,今天她的发挥不错,跑出29秒68的成绩,摘得银牌,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来源: 新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男子铅球F35-36级:郭伟破世界纪录夺冠[组图/简历]
夏东男子铅球F37/38级夺金破世界纪录[图/简历]
傅桃英女子举重67.5公斤级打破世界纪录夺金[图/简历]
孟根吉米素女子铁饼F40级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杨森田径男子100米T35级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残奥会黄敏女子50米蝶泳S7级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残奥会田荣男子50米蝶泳S7级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残奥会边建欣女举60公斤级两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残奥会江福英50米蝶泳S6级破世界纪录夺金牌[图/简历]
图片新闻:
女子200米T53级 中国选手黄丽莎破世界纪录夺冠[图/简历]
台风“森拉克”逼近 浙闽两地严阵以待[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