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大行再融资进行时 中行可转债首家获放行 工行、建行进程或推迟 -发改委将向低收入群体发放临时价格补贴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胡锦涛谈中美关系 -小产权房不合法 今后不可能合法化 "房产税三年免谈"说法不实 -我国国库2年内全面联网 新能源车补贴细则:分3档 最高补6万 -统计局回应CPI未反映菜价大涨质疑 户籍出身拉大收入差距 -银行收"数钱费" 200硬币收5元 京拟建磁悬浮 噪音辐射引争议 -中国财富差距突出 到改革路口 我国成世界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 -外逃贪官人数之谜 中央出台规定紧篱笆 黄光裕案多少贪官涉案 -教育经费占GDP4%目标连续10余年不达标 两成本科生容忍零月薪
首页>>社会动态
江苏城管暴打农民工 货车车轮从其脚上碾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25 日 
关键词: 城管队员 李充侠 大飞 城管部门 启东市人民医院 西瓜 城管执法 农民工 车轮 货车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5月19日,在江苏省启东市打工的安徽籍农民工任大飞与妻子李充侠在该市建设路摆摊,与当地城管发生纠纷,任大飞被城管队员打得遍体鳞伤,李充侠的右脚脚踝被城管执法车辆压成骨折。至今,两人的医药费无人问津,被迫于5月23日出院,被城管查扣的2500公斤西瓜也不知下落。

车轮从摊贩脚上压过

5月22日下午,躺在启东市人民医院病床上的任大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其介绍,5月19日,他和妻子李充侠驾车,拉着2500公斤西瓜到建设路摆摊。下午1时左右,当地城管部门来人了,“一共4辆车,包括3辆厢式小货车和1辆商务车,十几个人。”任大飞说,城管队员下车后,不由分说,抱起西瓜就往厢式小货车上放。

任大飞和妻子上前阻拦,“他们先将我抱住,然后一个戴眼镜的动手打我。”任大飞说,打他的人越来越多,到医院检查才发现,他的腿部、脖子、背部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

城管队员将西瓜全部搬上车后,准备驾车离开。李充侠上前追问城管队员要把西瓜拉到哪里去,但城管队员却将李充侠推倒在地,一辆城管的小货车径直从李充侠右脚上压了过去。“我当时疼晕过去了,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李充侠说,她之所以问西瓜拉到哪去,是想去把西瓜赎回来。

城管拒绝支付医药费

“我爸身上到处是伤,我妈右脚骨折了,已经花了3000多块了,还欠了医院好几百块呢!”任大飞的儿子任小龙告诉记者,他找到城管部门,得到的答复是,此事由当地公安局防暴大队处理,是否给医药费要等到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定。

5月23日,由于没有钱住院,任大飞夫妇被迫出院。

城管称摊贩拦车被压

昨天上午,启东市城管部门一名杨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李充侠是看到车子要开了,自己躺在地上阻拦,“城管队员准备拉她起来,但没来得及”。杨某还称,任大飞当时拿着西瓜刀乱砍,李充侠的脚被压了之后,任大飞的表妹拿着砖头砸城管执法车的窗户。记者问医药费如何解决时,杨某表示,目前此事由防暴大队处理,“现在不可能给钱的,要等事情有了结果。”

当地防暴大队一顾姓指导员告诉记者,此事正在调查取证。 (记者文兵)

来源: 中安在线

图片新闻:
长三角规划获批 将建成世界级城市群 2015年实现小康
沪昆铁路列车脱轨致19人死亡71受伤(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