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网民举报三鹿砸300万欲屏蔽网络负面消息 7月已知情? 乳业内幕 -欧盟决定不对中国钢材采取临时性反倾销措施 遭美国“337调查” -南京已有16名肾结石患儿康复出院 三鹿集团停产整顿 专题 -四川一客车坠崖 已搜寻到50具遗体 河南洛阳煤矿发生冒顶事故 -央企重组三路、三道坎 国企整合:沪首提"资本主导" 5年减至30家 -山西襄汾溃坝直接损失900万元 1047人受灾 县委书记县长停职 -CPI回落价格管制望松动 居民用电价难死守 城市用水价集体上涨 -中央气象台发台风橙色警报 森拉克将进东海 移动慢 路径不稳定 -教育部规定:高校销毁保管期满档案须鉴定报批 管理办法全文 -至12日泌尿结石患儿432例 食品安全事故I级响应 拘19人 实录
胡锦涛主席就俄罗斯空难事件向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就俄罗斯一架自莫斯科飞往彼尔姆市的波音737客机在乌拉尔山区坠毁,机上8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向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致慰问电。胡锦涛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名义向梅德韦杰夫总统,并通过他向遇难者亲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

  新华社莫斯科9月14日电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14日证实,当天凌晨在俄罗斯彼尔姆市附近坠毁的俄罗斯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遇难者中有1名中国浙江籍公民。

  俄罗斯航空公司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遇难的中国公民是一名26岁的女性。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失事客机上载有82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7名阿塞拜疆人、5名乌克兰人,中国、土耳其、德国、意大利、法国及美国乘客各1名。

  这架波音737客机14日凌晨从莫斯科飞往彼尔姆途中坠毁,机上88人全部遇难。客机坠毁在彼尔姆市工业区人烟稀少的铁路沿线附近,飞机碎片散落在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的区域内。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地面人员伤亡的报告。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在俄客机空难中遇难中国公民为26岁浙江籍女性
吉尔吉斯空难确认有1名中国公民遇难
西班牙机场空难致153人丧生 国悼3天 初步了解没有中国人伤亡
马德里机场空难致153人丧生 西班牙国悼3天(组图)
西班牙空难:初步了解没有中国人在事故中伤亡
新疆飞北京航班险遇空难 机场安检存纰漏(图)
包头空难遇难者家属今将递诉状 索赔1175万美元
图片新闻:
台风“森拉克”逼近 浙闽两地严阵以待[组图]
外交部举行“残疾人专场公众开放日暨残奥村参观”活动(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