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华行之悠悠渔号 壮美田横

发布时间:2017-05-19 09:33:33  |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袁放
关键词:美丽中华行,悠悠渔号,壮美,田横,大海,面塑,祭海节,海参,马术小镇
 
    此时的田横码头上已经聚集着来此收购海货的商贩和观光的游人,人们等着返航的渔船,期待第一个买到新鲜的海产品。季节与天气的因素制约着渔民们的收成,然而即使危险重重的海浪却也不能掩盖田横人向大海发起挑战的决心。田横人这样豪迈的气魄来源于长期的渔猎生涯,或许也与田横岛一段久远的历史有渊源。
    田横岛位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东部海面3.5公里处,是一处面积为1.4平方公里的东西狭长的岛屿。岛上山清水秀,风光旖旎,绿色的掩映下,一座座屋宇点缀其中。岛上的田横府记载着整个田横岛的历史由来。
<  1  2  3  4  5  6  7  8  9  10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