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江玲:要强的媳妇进山养豪猪

发布时间: 2016-04-20 10:58:4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豪猪,邹江玲,进山,养殖场,致富经

2007年6月,第一批小豪猪出生时,邹江玲非常开心,她感觉自己选的行当很有前景,她万万没想到,1个月后,一切都成了泡影。

2007年7月,邹江玲回到城里探家,一天早上突然接到了公公打来的电话,豪猪一夜之间全都没了。

公公李绍学:“第二早晨我们起来一看,堤坝下来也有(豪猪)脚印,那上面也有脚印,到处都是脚印,农村几百元都难挣,这几万元的东西都不在了。”

邹江玲赶到养殖场,看到满院都是豪猪的脚印,圈舍门是敞开的,里面空荡荡的,豪猪怎么就离奇失踪了呢?

后来公公在圈舍里发现了一些线索。

公公李绍学:“一个铁丝圈,一个帆布口袋放在圈里,没拿走,是被偷了,(圈舍)门都是打开的。”

邹江玲和家人猜测,是有人晚上进圈想偷豪猪,打开了圈舍的门,但是豪猪满身是刺,不好下手,结果猪出了圈跑到山上去了。刚养豪猪就出事,家人都很生气,可是邹江玲却根本没把这挫折当回事。

邹江玲:“作为不养的一个理由,我觉得太可笑吧,你的想法就是一个试养,你试养的目的就是看它能不能繁殖。”

记者:“如果能的话,你想多大一个计划?”

邹江玲:“如果能(繁殖)的话,能够发展到几千头的规模,是这样的。”

记者:“大规模来养?”

邹江玲:“大规模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