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江玲:要强的媳妇进山养豪猪

发布时间: 2016-04-20 10:58:4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豪猪,邹江玲,进山,养殖场,致富经

2015年5月,记者来到邹江玲的养殖场时,她正忙着放豪猪到室外活动。

记者:“这个豪猪是多大的?”

邹江玲:“这个豪猪有一年吧。”

邹江玲告诉记者,让豪猪在室外运动场活动,能增强它们体质,提高繁殖率。邹江玲再三提醒记者,拍摄时一定要小心,因为豪猪凶猛,很有攻击性,背上的刺长的有十几厘米,非常尖利,一生气或者遇到危险,就会竖起它们的攻击武器,开始战斗。

邹江玲:“天生爱打架,那严重的时候,打到重要部位它就会打死的,它的刺如果说扎到它内脏那些地方,扎深了它会死的。”

记者小心翼翼靠近豪猪,想拍摄特写镜头,但是危险却突然降临,一头豪猪朝着记者就冲了过来。

摄像记者:“哎呀,我。”

邹江玲:“糟了。”

记者:“我看一下,扎得怎么样?”

邹江玲:“这个豪猪太凶了。”

记者:“天呐,这几根刺扎到?”

邹江玲:“十多根吧。”

记者:“同时扎进去的?”

邹江玲:“对,真的是。”

记者:“疼吗?”

摄像记者:“疼,你看这里还有刺呢。”

记者:“这个刺都撞歪了,这豪猪太猛了。”

邹江玲:“对,这头豪猪太猛了。”

邹江玲赶紧用双氧水给记者的伤口消毒,她说第二天伤口还会肿起来,走路都要受到影响。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