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江玲:要强的媳妇进山养豪猪

发布时间: 2016-04-20 10:58:4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豪猪,邹江玲,进山,养殖场,致富经

邹江玲:“既定的目标,继续奋斗,坚持就是胜利,多数的人都喜欢这句话吧,只是看做到与做不到的问题。”

记者:“你是要打定主意,坚持到底吗?”

邹江玲:“那是的,我辛辛苦苦发展的产业,我都要坚持,我不坚持谁坚持。”

为了养豪猪,家里已经花去了50万元存款,还借了超过100万元,以前支持邹江玲的丈夫,此时也坚决反对再继续养下去,说邹江玲会把家败光,邹江玲一向脾气温和,可这一次她却跟丈夫吵了起来,还说出了狠话。

邹江玲:“你干你的,我干我的,不关你的事,你不要来管,少管闲事。”

丈夫:“提到离婚这个感情上问题的时候,肯定我是心里面比较震惊。”

邹江玲一气之下不回家了,搬到养殖场里住,她和哥哥嫂子一道修理了洪水冲坏的设施,清理了淤泥,开始继续繁殖豪猪。

2个月后的一天,丈夫突然出现在了养殖场。

丈夫:“她的那种执着的精神,对事业执着的精神,肯定是感动了我,当时我就跟她讲,我是做得有些过分,不要介意,但是我们不要因为事业上的事情,影响我们的感情,就是这样讲。”

记者:“认错来了?”

丈夫:“对。”

丈夫转变态度,邹江玲的干劲也更足了。到2011年下半年,豪猪繁殖到了近1000头,开始出售了,原本一直打算靠商贩卖到广东,可此时豪猪行情下跌,商品猪价格从2007年的一斤80元,降到了50元,商贩也不收购了。邹江玲该怎么办呢?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