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层信心指数称全球企业领导层得分显著上升

2011年06月07日16: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得分 Korn 2010年 领导方向 领导层可靠性 领导层信心指数 领导能力 领导层特点 Leadership 企业领导层

-- Korn/Ferry Institute 2011 年第一季度《领导层信心指数》称,企业领导层领导方向正确,得分创历史新高

洛杉矶2011年6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he Korn/Ferry Institute 的《领导层信心指数》(Confidence in Leadership Index) 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企业领导层的领导方向得分显著上升,创该调查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的最高纪录。除个别地区外,所有地区的高管都认为企业领导层的领导不仅方向正确,而且发展趋势比该调查开展以来的任何时候都更有利,其中欧洲在领导方向方面的分数大幅上升。

如今正步入第三个年头的 The Korn/Ferry Institute《领导层信心指数》主要评估以下四个关键领导层因素:

领导层可靠性 (Credibility of Leadership)

对领导层的信任度 (Trust in Leadership)

领导方向 (Direction of Leadership)

领导层特点 (Characteristics of Leadership)

Korn/Ferry 在2011年第一季度收集的数据是基于一份对500多位全球高管的在线调查。

在北美,领导层信心和经济措施之间依然息息相关。北美贸易额第一季度上扬,该地区所有指数评估指标均有所提高。

欧洲和中/南美洲的调查结果与经济数据无关。欧洲信心指数喜忧参半,但由于欧洲大部分市场情况有所改善,因此领导方向得分迅速上升。尽管领导方向得分继续攀升并在全球调查中独占鳌头,但中/南美洲的信心指数仍略有下降。

亚太地区的调查结果比金融市场还要反复无常的多。这份调查原本已经完成,但3月11日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后,为了确定这次灾难对领导层信心的影响,又重新进行了调查。数据的对比表明高管的态度在灾难发生前后几乎一样。虽然地区金融市场稳中有升,但此次调查中亚洲在领导层可靠性、对领导层的信任度以及领导方向上的得分均创有史以来最低。

Korn/Ferry 领导力和人才咨询部首席执行官 Ana Dutra 表示:“我们不断追踪分析各种经济因素下的领导层信心数据,但本次调查数据表明其它环境因素的影响力可能会超过经济数据。亚太地区的结果显然说明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尽管存在许多不同类型的经济体,但首要问题是金融、地缘政治和道德波动性等因素是如何或多或少地影响着世界不同地区对企业领导层的信心以及为什么会产生这些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