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原地税局长涉嫌贪污千万受审 只道歉不认罪

2011年11月29日15: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王纪平 1983年 受审 贪污公款 贪污受贿 地税系统 辩护律师 我没罪 涉嫌 12366

自称没见过千万赃款

中午12点多,王纪平被法警带出法庭。记者跑上前问王纪平:“你认为检方指控属实吗?”王纪平说:“指控基本上不属实。”记者追问说:“你与赵耘是情人关系吗?”王纪平没有做出正面回答,只是摇了摇头。记者问:“你和赵耘拿了1047万吗?”王纪平干脆地说,“我没见到钱。”对于王纪平与赵耘是否为情人关系,王纪平的辩护律师表示“不清楚”。

13点40分,王纪平再次被带到走廊里。据了解,王纪平以前对办案人员承认过自己的部分罪行。记者问王纪平说,“你为什么会当庭翻供呢?”王纪平回答说,“我一直是这么说的。”记者接着问,“你以前为什么承认部分罪行呢?”王纪平迟疑了一下才说,“我当时脑子乱了。”

最后陈述“对不起党和人民”

18时50分,法庭的门打开了,王纪平在做最后陈述。王纪平站在被告人席上说,“我走到今天这步,我对不起党和人民,对不起我的老领导、老同事,特别对不起我的家人和孩子。”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要向大家道歉,请求你们谅解。”

王纪平还对着法官说,他已经有64岁,患有多种疾病,他请求法官能对自己从轻处罚,他祈盼着法院的公正判决。王纪平不忘告诫大家,“你们不要像我一样,要以我为诫。”他还劝告大家要以民为本。

当王纪平走出法庭时,记者询问他:“你知道儿子收钱的事吗?”王纪平苦笑着说:“我真不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