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原地税局长涉嫌贪污千万受审 只道歉不认罪

2011年11月29日15: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王纪平 1983年 受审 贪污公款 贪污受贿 地税系统 辩护律师 我没罪 涉嫌 12366

原地税局长受审 只道歉不认罪

王纪平被控贪污1047万受贿435万庭上庭下坚称“我没罪”

被法警带出法庭后,满头白发的王纪平没有躲避镜头,而是始终强调“我没罪”。晨报记者 郝笑天/摄

昨天,北京市地税局原局长王纪平涉嫌贪污1047万元、受贿435万元,在北京市一中院受审。由于此案不对媒体公开,记者在楼道里见到了满头白发的王纪平。他见到记者没有躲避镜头,对于检方指控他声称“我没罪”。

庭审现场

受审前“心情很复杂”

昨天9时40分,有多家媒体记者纷纷赶到市一中院门口,试图采访王纪平的家人或者律师。此时,王纪平几名亲属和辩护律师原伟已经率先一步到达法庭。王纪平的辩护律师在桌子上摆了一大堆材料。办案检察官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用手提箱装满了证据材料。

由于该案件不对媒体公开,记者们都架起“长枪短炮”,停留在楼道里,等候久未公开露面的王纪平由此经过。9时50分,一辆法警车驶入法院大门,身穿军绿色大衣的王纪平在法警的搀扶下从车中走出。法警押着王纪平到法院暂看室等候。

10时多,王纪平出现在法庭外的走廊里,见到多名记者按动快门,朝着他不时地拍照。王纪平没有躲避记者的镜头,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脸上并没有显出紧张的表情。记者趁机采访王纪平:“现在马上受审,你有什么样的心情?”王纪平想了一会儿,才回答说,“我心情很复杂。”记者追问道,“你认罪吗?”王纪平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我没罪。”随即,王纪平被带进法庭受审。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