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滥用职权、受贿 永州市原副书记唐长久受审

2011年06月03日15: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唐长久 滥用职权 受审 永州市 涉嫌 市委副书记 受贿案 案发 谋取利益 不正当利益

据新华社电 2日,湖南省永州市委原副书记唐长久涉嫌滥用职权、受贿案在衡阳市祁东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唐长久,男,1954年生,案发前系中共永州市委副书记。2010年5月,唐长久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湖南省纪委立案调查,同年8月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负责侦办此案的衡阳市检察院在起诉书中称,2006年11月至2009年1月间,唐长久利用其担任永州市委副书记、市中心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的职务便利,违反国土、规划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规定,为永州市湘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谋取不正当利益,给国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534.35万元。

另据检察机关指控:唐长久在担任江永县委书记、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秘书长、永州市委副书记、永州市中心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人事调整、房地产开发过程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213.94万元,其中未遂16万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