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水务获亚行17亿元贷款 资金将用于污水处理

发布时间: 2014-10-21 14:46:27  |  来源: 中国环境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环境
关键词: 北控水务 亚洲开发银行 污水处理

原标题:北控水务获亚行17亿元贷款

        资金将用作并购、建设、升级改造污水处理厂

本报综合报道北控水务近日与亚洲开发银行签订7年期、共2.88亿美元(折合17.66亿元人民币)的B类贷款协议。参与贷款的银行主要有澳新银行、三菱东京UFJ和华侨永亨银行等。经过此次签订的贷款后,北控水务A/B类贷款额度将达到4.08亿美元,公司未来仍有融资空间。

据了解,此笔贷款资金将用作并购、建设、升级改造、运营和维护国内污水处理厂,未来也会发展再生水,实现中水回用。

公司今年的目标是每日处理量新增350万吨,上半年已新增233万吨,涉及金额约达70亿元。公司未来3年的新增项目将以BOT为主,未来的新项目主要来自地方政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