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经营者希望政府“适度放松”宏观调控政策

2012年11月17日16: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企业 经营者 政府 宏观调控

中国发展门户网11月17日讯 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17日在北京召开了“2012•中国企业经营者问卷调查发布暨宏观形势研讨会”,会上发布的“2012•中国企业经营者问卷跟踪调查报告”显示,被调查的大多数企业经营者认为目前宏观政策略显偏紧,因此,希望政府适度放松宏观调控政策。

 
中国企业家调查系统17日在北京召开“2012•中国企业经营者问卷调查发布暨宏观形势研讨会”,会上发布了“2012•中国企业经营者问卷跟踪调查”
 

该调查报告显示,建议未来6个月政府宏观调控政策“适度放松”的企业经营者占54.3%;建议“基本不变”的占35.1%,建议“适度收紧”的仅占10.6%。

关于对近年来政府采取的宏观调控政策松紧程度的判断,调查结果显示,认为“过紧”的企业经营者占4.5%,“偏紧”的占43.4%;认为“合适”的占38.9%,认为“偏松”或“过松”的占13.2%。(完)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