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1年投资总额超亿美元大项目达71宗

2012年02月08日10:4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加工贸易 投资总额 大项目 合同外资 凌丰 粤电 出口比重 中方 ODM 一般贸易

2011年外经贸八大创新举措

-链接

2011年,广东省外经贸厅紧紧围绕主题主线要求和“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这一核心任务,坚定不移稳增长、调结构、促平衡,坚持以创新谋突破、以创新促转型,重点开展了八大创新性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

一是创新加工贸易政策体系,破解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政策瓶颈障碍。

二是创新外经贸转型升级评价指标体系,建立外经贸转型升级工作激励和约束机制。

三是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推进招商引资与转型升级同步谋划。

四是创新进口促进政策体系,加大了扩大进口促平衡的工作力度。

五是创新帮扶企业措施,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稳定发展。

六是创新市场开拓综合平台,大力拓展多元化国际市场。

七是创新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建设,全力打造驱动外贸增长的新引擎。

八是创新通关模式和科技应用,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显著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南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