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中国今年新增7个民用机场 总数达到173个

2010年08月14日10:5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民用机场 机场建设 旅客运输量 周转量 运输飞机 通用航空 二连浩特 民航局 吐鲁番 飞行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我国机场建设速度加快。截至7月底,民用运输机场达到173个,较年初时新增7个,包括阿里机场、吐鲁番机场、唐山机场、鞍山机场、固原机场、博乐机场和二连浩特机场。这是记者13日从民航局获悉的。

据介绍,7月份,民航月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均创历史新高,分别达47.7亿吨公里、2547.2万人次,同比各增长28.2%、21.0%。同时,通用航空增长迅猛,完成作业飞行2.1万小时,同比上升76.5%。今年以来,民航还新增运输飞机104架,在册总架数为1521架。 (记者白天亮)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