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力推公租房 "外地人"首纳入保障范围 -力争3年完成玉树灾区重建主要任务 年有效施工期仅5个月 全文 -09年中国百万美元富豪增速全球第四 经济向好 不存在二次探底 -北京公布2010-2011年医改方案 试点50种病预付费 无假日门诊 -曹操墓曾遭人为破坏 尸体曾被拖行 脸部被砍 疑系仇家报复 -中国拟开发西伯利亚铁矿 三大钢企大幅降价 未来或迎来亏损期 -主体功能区规划 取消和下放184项行政审批项目 国土空间分4类 -胡锦涛结束中亚两国之行回国 高效 务实 富有成果 中哈联合公报 -"十二五"城镇就业缺口每年1300万 10省市流动人口可互办准生证 -投资客逃离二手楼市 房价拐点出现有三信号 开发商护盘行为松动
首页>>文化发展
奥运冠军李小鹏美国完婚 新娘美艳婚礼奢华(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3 日 
关键词: 李小鹏 奥运冠军 结婚照片 美国 杨云 李安琦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内容摘要: 6月初,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传出在美国秘密结婚的消息,近日,李小鹏在美国秘密结婚的结婚现场照片传回国内。包括刘璇、杨云、杨威等人的亲友团也亲自赶赴美国见证李小鹏李安琦幸福婚礼。

李小鹏李安琦在美国结婚照片

  6月初,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传出在美国秘密结婚的消息,近日,李小鹏在美国秘密结婚的结婚现场照片传回国内。通过照片可以看到,李小鹏李安琦举行了一场西式婚礼。包括刘璇、杨云、杨威等人的亲友团也亲自赶赴美国见证李小鹏李安琦幸福婚礼。

李小鹏李安琦在美国结婚照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国家体操队将访港群星璀璨 李小鹏透露想早结婚
李小鹏创历史 超李宁成中国体操世界冠军第一人(图)
揭秘李小鹏冠军背后的爱情 准岳父曾是李宁队友(图)
李小鹏第15个世界冠军 超李宁成中国体操冠军王[图]
李小鹏双杠夺第40金 成中国获奥运金牌最多男选手[组图]
16个世界冠军4枚奥运金牌 李小鹏超越李宁(简历)
四年磨一剑 杨威透露曾和李小鹏打破一神秘记录
李小鹏:夺冠后忘情热吻教练 顶住压力完美谢幕
图片新闻:
胡润版中国新贵起价1.1亿 高端房价推高"富豪CPI"
杰拉德闪电进球门将格林失误送礼 英格兰1-1美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