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爱德华八世写给情人信件高价拍卖

2013年11月26日16:3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爱德华八世 情人 恋情 情书 拍卖 收藏 皇室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日前前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写给情人弗丽达•达德利•沃德的一封情书,以5100英镑的价格高价拍出。

这封情意绵绵的信写于1919年,时年25岁的爱德华八世还未登基,被称为“威尔士亲王”,当时他与有夫之妇弗丽达•达德利•沃德相恋。从通讯地址“Buckhouse SW”可以看出,信从白金汉宫寄出。

爱德华在这封信中表示,他正在看一出自己本来不愿前往观看的歌剧,他迫切希望歌剧结束后能够见到沃德,并和她同枕共眠。

信的抬头处,爱德华称呼沃德为“我亲爱的最爱的小弗雷迪”。信中写到:

“歌剧11:30前不会结束,我真想骂人!”

“昨晚收到你那两封甜蜜的信,我太高兴了。希望你今晚能回来,歌剧结束后我就去看你。”

这封信在伯明翰被一位匿名买家通过电话拍得。

英国斐乐丝拍卖行高级拍卖师兼艺术品鉴赏专家马克•赫德尔斯顿,在拍卖前表示:“这封信是皇室历史上很有收藏价值的一件物品,通过这封信,威尔士亲王与他的情人最初热恋时的关系可见一斑。”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