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指环王》服装及道具将拍卖

2013年10月12日16: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魔戒 魔戒三部曲 指环王 道具 服装 拍卖 收藏 拍卖行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奇幻史诗电影《魔戒三部曲》(又称《指环王》)中曾使用的服装及道具将被拍卖,预计全部物品的总成交价可能会达到100万至150万美元。

拍卖会将于12月5日在美国朱利安拍卖行举行。此次拍卖物品多达80余件,全部由一位私人收藏者提供,数量仅次于这一系列电影的导演彼得•杰克逊的个人收藏。

待拍物品既包括三部曲中主要角色的服装和道具,也包括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场景中出现的道具。比如霍比特人山姆怀斯•甘姆齐的人造假脚,预计成交价可能会达到1.5万至3万美元,而人造假耳可能会在5千到8千美元间成交。那些想要获得白袍甘道夫武器的粉丝,大概需要为此支付5万到7万美元,预计索伦的头盔同样价值不菲。

除此之外,主角佛罗多的宝剑刺针售价预计将达到10万美元,而最珍贵的那枚魔戒也将拍卖。

朱利安拍卖行执行总监马丁•诺兰说:“距2001年《魔戒》第一部上映已经过去了十多年时间,那时只有一小部分道具面向大众拍卖。这一系列影片中的道具在现实世界中非常受欢迎,很多粉丝争相收藏。对于收藏爱好者来说,如此大规模的拍卖可谓一生一次,希望大家莫失良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