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列侬儿时住房48万英镑拍卖成交

2013年10月30日16:0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约翰•列侬 披头士 拍卖 住房 儿时 摇滚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成员约翰•列侬生前的首套住房由一位美国买家拍得,成交价为48万英镑。

这套住房坐落在英国利物浦韦弗特里纽卡斯尔路9号,红砖结构,有两个走廊,三间卧室,一个厨房,一个大卫生间,门前有一个阳台,房后还有一个小庭院。列侬儿时曾经和父母以及祖父母居住在此,房子归祖父母所有。

拍卖会在利物浦一家俱乐部举行,汇集了一大帮感兴趣的买主,其中不乏从其他国家远道而来的竞价者。起价为25万英镑,最终由一位匿名的美国买主在电话中以48万英镑的高价拍下。

另一位热情的竞价者詹森最终因价格太高退出了竞争,他是“披头士”的铁杆粉丝,一直希望能够买到一些具有纪念意义的与“披头士”有关的物品。

列侬从1940年10月9日出生就住在这所房子里,一直在此生活到5岁。

拍卖师安德鲁•布朗说:“我从没想过这处看似普通的住房能卖这么高的价钱,全世界都有争相购买的人。房主对最终的成交价肯定非常满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