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天然气价格上涨 今冬800万家庭受影响

2013年11月25日16: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能源 天然气 电价 价格 涨价 英国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实习生 杨霄霄)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天然气集团在今冬最后一轮能源价格上调后,将会有近800万家庭受到高能源价格的影响。

此前,南苏格兰电力公司宣布天然气价格上调8.2%,使得730万英国居民受到了影响。而仅仅一周后,英国第一大煤气集团森特里克也公布了其价格涨幅:10.4%的电价增长和8.4%的天然气价格增长。根据英国燃气与电力办公室提供的数据,这意味着双燃料价格会从原来每年123英镑增长至1444英镑。

目前除德国能源巨头意昂集团外,其余五大煤气供应商相继公布了各自的价格涨幅,但意昂集团此前也曾表示近期关税有明显涨幅,他们会在本月下旬公布新一年的价格调整计划。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