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六大能源公司将提高能源价格

2013年09月24日16:0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能源 价格 提高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六大能源公司将于几周内纷纷提高能源价格,居民生活成本将继续提高。

据悉,英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商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 Gas)在计划10月初将天然气和电的价格提高8%,提高后价格为通货膨胀率的3倍。随后,其他五个能源公司也将纷纷涨价。能源价格上涨将导致上百万家庭生活陷入窘境。如今很多家庭已经不得不在温和饱之间做出选择。

去年11月,英国天然气公司将能源价格提高了6%,使年均家庭能源账单提高至1232英镑,而2004年,仅为543英镑。

英国影子内阁能源与气候变化大臣卡洛琳•弗林特说:“不断提高的能源价格已导致生活成本的提高。而消费者不会明白为什么能源公司在获取厚利的同时仍要提高价格。”

比价网站uSwitch.com的能源专家艾玛•布什说:“去年冬季,近7/10的家庭为了节省开支有时停止取暖。”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