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价格高涨 英国老年人健康或受威胁

2013年10月29日16:0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能源 价格 取暖 老年人 健康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老人慈善机构Age UK近日警告称,由于能源价格上涨,今冬平均每天将有200位老年人因取暖问题而遭受健康威胁。

据Age UK调查显示,英国近600万65岁及以上老年人因能源价格上涨而担忧。由于近期能源公司纷纷提价,平均每户家庭能源账单已达1320英镑的历史最高水平,而预计提价后平均账单将增至1465英镑。能源公司Npower将于12月份起提高能源价格达10.4%,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 Gas将于12月23日起提高能源价格达9.2%,苏格兰电力公司Scottish Power和南苏格兰能源公司SSE也将分别提价8.6%和8.2%。

Age UK称,由于能源价格的飞涨,今年冬天成千上万的老年人将感到日子很难过。此外,Age UK研究发现,近1/4的老年人并不知道寒冷将诱发或加重心脏疾病和中风,建议老年人起居室温度达到21摄氏度,卧室温度达到18摄氏度。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