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翟志刚成功出舱 中国人首次太空行走[直播] -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 -解读企业职工带薪年休假办法 终止合同未休可折算工资 全文 -超强台风"蔷薇"将严重影响福建 28日傍晚起将影响浙江 红色警报 -温家宝称中国一定能渡过难关 为曼德尔森喝牛奶感动 谈经济减速 -美国会与政府救市方案达成协议 欧洲多家央行再注资750亿$救市 -测绘局公布第2批31座山峰高程新数据 新疆艾丁湖为陆地最低点 -青海公布高考移民事件查处结果 昆明重金鼓励公务员下海引争议 -山西铁矿山体滑坡事故已22人死 北川地震遗址可能瞬间消失/组图 -北京非公务车10月11日至明年4月10日轮流停驶 实行错时上下班
扶贫办副主任会见世行非洲地区战略和业务局局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8年9月18日,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王国良会见世界银行非洲地区战略和业务局局长尼斯•特切耶一行,国际合作与社会扶贫组、中国国际扶贫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双方相互通报了自2008年3月以来在支持非洲国家扶贫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并且就双方在非洲开展合作的方式及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世行希望国务院扶贫办在适当时候派团访问世行总部,就双方合作开展进一步磋商。双方同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在适当时候相互派员到对方机构短期工作,开展相关研究和合作活动。(来源:扶贫办)

来源: 中国政府网

相关文章:
世界银行集团将增加对东亚和太平洋地区的支持
世行贷款将助威海市建“绿色公交”
世行官员:世界银行致力支持中国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
世界银行报告:中国整体营商便利度大幅提高
世界银行公布全球经商环境报告 香港续列第四位
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学家:中国经济增长10%可接受
我国能源行业利用世行款项的情况及对策
世行拟贷款10.7亿美元支持广西六大项目
图片新闻:
6架直升机飞抵神七主着陆场 搜救进入临战状态[组图]
神七伴随小卫星已传回大量清晰图片(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