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1-18 15:12:4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鲁冰花 关爱留守儿童 留守儿童 公益活动
  • 主持人:

感谢赵军营总经理!刚才赵总很激动,基本上已经脱稿了,所以证明我们的赵总对于本次活动是非常有感受的。在赵总刚才的发言当中,他表现出来的态度很坚决,我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我不是很富有,但是有一句话叫做“滴水之恩”。感谢赵总。

接下来,我们继续有请爱心捐赠企业代表——黑龙江蒲峪冰川天然苏打水公司董事长刘光明上台致辞。

2015-01-17 14:58:49

  • 刘光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好!今天特别高兴和大家相聚在这里,也很荣幸能代表黑龙江蒲峪冰川天然苏打水公司参加此次由中国红基会、中国日报网共同发起的“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的慈善活动。

2015-01-17 15:00:22

  • 刘光明:

很久以前,我就开始关注留守儿童的问题。最初我们只是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向需要我们帮助的孩子和家庭提供微薄的经济支持。后来一直期待能有一个更规范、高效的平台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并且有示范效应,并将爱心普及推广开来,像一面旗帜一样带动千千万万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其中,将正能量发扬光大。今天,我参加的“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正是我所期待的。

2015-01-17 15:01:48

  • 刘光明:

我们的工厂在黑龙江省克山县,我常常告诉我们的职工,我们不仅要做最好的黑龙江蒲峪冰川天然苏打水,还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关注到社会的留守儿童,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我深感荣幸。有一句话:“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建设人人共享的和谐社会是每一个少年儿童渴望拥有的生活幸福、学习快乐的成长环境。在偏僻的山村,那些留守儿童更希望得到我们大家的帮助。我相信,在中国日报社和红十字基金会关爱下,此次活动能够充分发挥媒体与专业机构的优势,通过大家的呼吁将每一份爱心都凝聚在一起,使更多的留守儿童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同时,我也呼吁广大同行业积极踊跃参加到“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儿童受益。虽然你们的父母不在身边,有我们的关心和陪伴,希望你们不再孤独。

2015-01-17 15:02:03

  • 刘光明:

最后,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员工们表示感谢,向关注“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的同行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到场的媒体表示感谢!祝愿留守儿童能够得到更多的关怀!在这与梦同行,依法治国的时代,愿早日实现中国梦!谢谢大家!

2015-01-17 15:04:12

  • 主持人:

请刘总留步。再一次有请赵军营总经理上台,下面有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中国日报网总编辑于熠镭上台为企业颁发企业荣誉证书。有请。

(颁发企业荣誉证书)

2015-01-17 15:04:58

  • 主持人:

刚才刘光明董事长有一句话引用了《少年中国说》,他说少年强则国强。当然,我们有1/5的孩子等待我们的帮助和关心,也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通过各界人士的帮助,共同努力,更快、更好地见到效果。今天,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很多的爱心人士并不能来到发布会的现场,但是他们为我们送来了很多的祝福,有VCR,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观看VCR)

2015-01-17 15:05:33

  • 主持人:

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在关注着我们的活动,在关心着那些在农村留守的孩子们,我相信这次活动的效果马上就会显现。接下来有请两位小朋友为他们的伙伴送上一份祝福。请两位可爱的小朋友演唱《鲁冰花》。

(现场演唱)

2015-01-17 15:06:41

  • 主持人:

感谢两位小朋友。希望我们救助的所有的孩子能够像这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一样茁壮成长。接下来,有请我们“鲁冰花”组委会的全体人员以及我们领导上来合影。

(合影)

2015-01-17 15:07:09

  • 主持人:

今天我们高兴地看到,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的美好时刻,在物质文明极大丰富的今天,我国的慈善事业呈现出了勃勃生机和活力,全民参与、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我们有感于社会主义优越性所带来的巨大成绩,更有感于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追求自我完善的不懈努力,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又一次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令人永远难忘的美好盛会。

2015-01-17 15:08:02

  • 主持人: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中华民族一直秉承着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少成多、积善成德,我相信“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会因为全社会成员的共同努力而越做越好。

现在我宣布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2015-01-17 15:08:42

 

   上一页   1   2   3   4   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