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1-18 15:12:4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鲁冰花 关爱留守儿童 留守儿童 公益活动
  • 于熠镭:

请让我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自由的天空,让这些小伙伴们拥有一个快乐、美满的童年。

最后,祝“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2015-01-17 14:26:13

  • 主持人:

感谢我们于总编辑的发言!大家都知道,当前开展慈善事业,无论是在认识上还是在环境上我们都已经相当成熟。我们更要在此基础上调动起全社会的参与热潮,并在实践当中不断地探索,及时总结经验,以形成规律性的认识来引导实践,就一定会大大推进慈善事业的整体发展。“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就是要用极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来团结更多的有识之士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繁荣和发展共同努力。

2015-01-17 14:26:40

  • 主持人:

既然说到共同努力,我们各界人士都会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来,今天我们也有幸请到本次活动的两位爱心大使陈思思女士和谢孟伟先生。请两位分别上台来谈一谈,关于公益和留守儿童,他们有什么样的故事和看法,跟大家一起分享。有请。

2015-01-17 14:28:50

  • 陈思思:

又到岁末年关时,一枝一叶总关情。

尊敬的各位领导、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各位爱心人士,大家下午好!首先,在新年伊始的时候,非常高兴参加今天充满温暖、充满爱心的公益活动,同时对能够担任此次爱心活动——“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大使感到荣幸。

2015-01-17 14:29:31

  • 陈思思:

刚才两位领导都说得特别好,我听着很温暖,也很感动。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事实上在没有担任这个爱心大使之前,我就切切实实地做过许多关爱留守儿童的事情。刚才主持人说有一些故事想跟大家分享,我去过很多的山区、贫穷地区,比如到过广东的饶平,去过湖南的湘西,去过山里,和留守的孩子们在一起,真真切切感受他们那种无助,对父母和亲情的渴望。同时,我自己也捐建了4所希望小学,有一所小学在安徽的宿州,我每年要去两次,不管有多忙,不管是绕路还是专程前往,我一定要去,和那里的孩子在一起相处。其实,一方面是要把自己的爱心和温暖送给他们,我想更多的是自己来感受孩子们。实际上就是一棵小树苗,当自己有这份能力的时候,看着这棵小树苗能够茁壮成长的时候,心里的满足感和成就感真的是油然而生。孩子们经常给我写信,有的叫我校长,有的叫我阿姨,有的叫我姐姐,无论对我怎样的称呼,这种爱心是在一点一点地在自己内心当中集聚成一种正能量,也会让自己更加开心和愉悦。

2015-01-17 14:31:23

  • 陈思思:

今天来参加这样一个活动,确实是让自己的能量再一次变得充沛。我们的留守儿童,他们对父母爱的渴望,对家庭亲情的渴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感悟得到。所以,我希望全社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投入到我们今天这样一个“爱心凝聚力量、情系留守儿童”的大型公益活动当中来。同时,我自己作为爱心大使,也要身体力行,一方面用自己的正面的形象,正能量的形象,去呼吁更多的朋友投入到公益活动当中来。同时,也希望我们的主办方能够多举办一点大的、小的这样的公益活动,切实的一些活动,让我们所有的爱心人士能够身体力行,参与进来。就像刚才主编说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相信每个人做了这件事情以后,内心都会感到非常的踏实和非常的温暖。

“鲁冰花”实际上是母爱、亲情的一种象征,我衷心地祝福“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这个活动当中来。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谢谢!

2015-01-17 14:34:23

  • 主持人:

请陈思思女士留步。接下来有请谢孟伟先生上台。

(谢孟伟上台。)

现在有请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长江、中国日报副总编辑曲莹璞颁发“爱心大使”证书。有请。

(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2015-01-17 14:37:26

  • 主持人:

希望四位先留步。首先,感谢我们两位爱心大使,希望能够通过他们的影响力,让我们的活动举办得更好。

接下来这个环节,也是我们今天的重头戏。我们有请中国红十字、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领导、中国日报的领导,共青团中央未来网编委姜江和爱心大使共同启动“鲁冰花”项目。

(启动仪式)

2015-01-17 14:38:31

  • 主持人:

接下来,有请“鲁冰花”留守儿童关爱儿童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肖建权上台致辞。有请。

2015-01-17 14:39:5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