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工业发展学术研讨会/实录

发布时间: 2014-12-16 14:46:1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社科院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经济 新常态 工业发展 学术研讨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上午9:00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社会科学论坛——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工业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工业发展论坛。

  • 主持人 史丹:

尊敬的培林院长,尊敬的郑新立副理事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中国社会科学论坛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工业暨第三届中国工业发展论坛”现在开始。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主席台上的嘉宾:

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学部委员李培林先生,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研究员郑新立先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高级经济师朱继民先生,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高级统计师许宪春先生,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贺燕丽女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教授级高工张伯旭先生,河北省保定市市长马誉峰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黄群慧先生。

2014-12-15 08:55:57

  • 主持人 史丹:

今天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还有:国务院研究综合司司长研究员刘应杰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郭克莎先生,科技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高级工程师王宇巡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佐春先生,海南省三亚市科技工业委员会主任詹小光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局长张冠梓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王镭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周叔莲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学部副主任刘树成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汪同三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裴长洪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学部委员高培勇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学部委员王国刚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车伟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李雪松先生,河南社会科学院院长、研究员喻新安先生。

2014-12-15 09:02:32

  • 主持人 史丹:

北京大学教授张国有先生,北京大学教授平新乔先生,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瑞龙先生,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首席分析师、教授级高工迟京东先生,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龚晓峰先生,中国产业用防止品协会会长、教授级高工李陵申先生,美国驻中国大使经济处二等秘书Mike Quigley(孔格理)先生,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北京代表处所长、首席代表杨平燮先生,韩国产业研究院北京分院院长、现任研究委员李文炯先生,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知识经济与竞争力中心主任杜紫宸先生,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张超群先生,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自民先生,阿里研究院总监游五洋先生,壳牌创新中心总经理邓群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黄群慧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李维民先生,经济管理出版社社长张世贤先生。

2014-12-15 09:03:32

  • 主持人 史丹: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各媒体的记者,它们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华社、CCTV财经、经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经济参考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导报、经济观察报、中国日报、新京报、中国经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社科网、中国网、新浪网财经频道、新华网。欢迎各位嘉宾,我是社科院的党组书记,谢谢大家光临!

2014-12-15 09:07:50

  • 主持人 史丹:

今天上午的会议分两个阶段,首先有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培林先生讲话,大家欢迎。

2014-12-15 09:09:50

  • 李培林:

各位来宾,媒体的朋友们,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中国经济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社会科学论坛——经济新常态下的中国工业发展暨第三届中国工业发展论坛”今天在这里隆重召开,我谨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对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

2014-12-15 09:10:18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