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9年中国经济数据解析·点评·预测 -保监会主席:保险资金将禁投居民住宅及商业地产 基金四季报出齐 -中方愿继续支持海地救灾和灾后重建 中国红十字会已收捐款500万 -央行或用定量手段控信贷 刘明康否认1月剩余时间不准放贷 全文 -印铁矿石需求高涨 我谈判筹码所剩无几 预测人民币今年表现最好 -2009房地产投资36232亿 忧楼市泡沫 投资性房地产评估新规出台 -强冷空气影响长江以南 新疆气温-45℃泪流成冰 湘江长沙段枯水 -媒体称足协三名官员被警方带走 包括副主席南勇 贾秀全遭协查 -铁道部否认实名制所投1亿元转嫁给旅客 火车余票信息可在网上查 -融资融券试点门槛初现 官方:国际板更多会采取直接股票上市方式
首页>>中国减灾救灾行动>>气象预警
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华南及贵州 华南中西部局部有大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22日电中央气象台今日发布天气趋势预报,未来几天,强冷空气将继续影响华南及贵州,华南中西部部分地区有大雨。

22日08时至23日14时,华南大部、贵州西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6~8℃,局地降温可达10℃以上。23日早晨,华北中南部、山东等地最低气温在零下9至零下14℃,黄淮南部和西部最低气温在零下4至零下6℃,江淮、江南北部最低气温在零下3至0℃。受补充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新疆西部和天山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和东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江淮、江汉、江南、华南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西东部和南部、广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贵州中部地势较高的局部地区有冻雨。

具体预报如下: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江南中南部、华南以及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广西东部和南部、广东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贵州中部地势较高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受强冷空气影响,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渤海、黄海大部海域将有6~7级西北风;东海北部海域将有6~7级偏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西部和天山地区、西藏中部偏北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江南大部、华南以及四川盆地东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北部等地有4~6级风。渤海、黄海大部海域将有4~6级的西北风转西南风;台湾海峡将有6~8级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西部、西藏西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和东部、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江淮、江汉、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大部、华北大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大部有6~8级大风。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未来3天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 华北等降温16℃
中国北方将有降雪和大风降温 新疆北部或有暴雪
寒潮黄色预警:新疆及西北地区有大风降温(图)
中国北方将有降雪和大风降温 气温下降8~12℃
今日夜间起强冷空气袭击我国大部 最大降温16℃
雨雪天气将再袭 局部降温18度 黄海渤海结冰加剧 内蒙千人冻伤
中国将再遭大范围雨雪和大风降温 局部降温18度
图片新闻:
国务院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受益股一览
香港连续16年获评全球最自由经济体系 澳门排名20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