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书记称“性都”说法是对东莞偏见

2011年04月28日13: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房价问题 刘志庚 控制房价 房价会 市委书记 博友 砸 高端人才 镇街 垃圾焚烧场

谈人才:

  引进人才既要高级的也要实用的

提问:东莞一些镇街要建垃圾焚烧场,很多市民反对,刘书记你怎么看?

刘志庚:一些老百姓有一些看法是正常的。问题在哪里呢?现在我们东莞有3座垃圾处理场,每天产生的生活垃圾超过1.2万吨,能经过处理的还不到四成,而填埋垃圾则需要大量的土地,所以接下来还要建垃圾焚烧场。

我们会高度重视百姓的意见,加强对垃圾焚烧的环境评估,焚烧技术也是评估的主要内容,一定要用先进的技术,避免产生新的环境问题。

谈垃圾焚烧场:

  将加强对垃圾焚烧的环境评估

直抒胸臆

谈感谢:媒体贡献很大

提问:刘书记,您主政东莞期间,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刘志庚:我在东莞这么多年,最想感谢的就是我们新老东莞人、新闻媒体人以及社会各界,他们对我个人、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一直以来都想找这样一个机会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可以这样说,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东莞近年来发展的成绩。其中新闻媒体对东莞作出的贡献是非常大的,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谈幸福:老百姓说了算

提问:您平时感到最幸福的事是什么?

刘志庚:我感到最幸福的就是能够在东莞带领全市干部群众一起为东莞的经济发展、繁荣共同努力。

政府的各职能部门都要转变观念,切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下工夫,为老百姓创造实实在在的幸福、长远的幸福、全面的幸福。但幸福还是不幸福,不能我们说了算,最终的标准还是老百姓的评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