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书记称“性都”说法是对东莞偏见

2011年04月28日13: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房价问题 刘志庚 控制房价 房价会 市委书记 博友 砸 高端人才 镇街 垃圾焚烧场

直面现实

提问:请问书记,东莞楼市限不限购?

刘志庚:过高的房价不仅给市民买房带来较大压力,同时也给人才的引进带来压力和影响。特别是东莞,新莞人那么多,他们的收入并不是很高,在高房价下买房是非常困难的事,所以控制房价是政府应该做的。

关于“限购”问题,目前东莞不会出台全市性的“限购”政策,但可能会在房价超过全市平均水平的区域采取区域性的“限购”举措,我们会依据房价的走势来决定。

谈房价:

有些镇房价若过高可能会“限购”

提问:最近一些镇街偷抢现象开始反弹,希望政府不要放松整顿治安。对市民报案,公安部门也要给回执并认真对待和处理。

刘志庚:治安问题是老百姓非常关心的问题,通过东莞近年来的加强社会管理工作之后,社会治安确实有明显的好转,特别是“治摩”之后,标志就是现在很多女同志敢背包上街了,敢戴首饰上街了。但是我们要清醒地看到,东莞离治安根本好转还有很大的距离,也就是说,东莞的治安状况还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