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书记称“性都”说法是对东莞偏见

2011年04月28日13: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房价问题 刘志庚 控制房价 房价会 市委书记 博友 砸 高端人才 镇街 垃圾焚烧场

谈治安:

  女同志敢背包戴首饰上街了

提问:刘书记你好!不知你最近是否有留意到“爱老婆禁止去东莞”、“东莞是垃圾城市”之类的网络骂战,如果有人当面向你提出“东莞是性都”、“东莞是文化沙漠”,你怎么回应?

刘志庚:很多没有来过东莞的人都对东莞存有偏见或成见,但是来到这里的人大部分都说东莞比较好或者很好,这是事实。

我们接触了很多高层、中层和基层的朋友,他们在来东莞之前就说东莞比较黄,但来了以后,就都不这么说了。

其实,外界的误解对我们来说也是鞭策,这说明大家非常关注东莞、关心东莞,这是好事。不过从另外一方面来说,则说明我们的城市形象宣传推广工作力度还不够。

谈扫黄:

没来过东莞的人大多有偏见

提问:无论“积分入户”还是“人才东莞”,给人一种印象是东莞很看重高端人才。可实际上,东莞中层人才、甚至普通劳工都很缺乏,甚至可能比高端人才更紧缺,但东莞似乎不太在意这个群体。请问刘书记对这个是怎么看的?

刘志庚:这里面可能有一些误解。实事求是地说,东莞产业转型需要的不仅仅是高端人才,就像这位博友说的,还需要大量的技术型人才和普通的劳动者。市委、市政府对所有的人才都很重视,一视同仁,并不存在轻视这些人才的问题。

我认为,我们的人才结构要跟我们的产业结构相联系,我们引进的人才既要有高级的,也要有中级的,还要有实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