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官员报告住房作专门规定 分配改革方案被批绕开利益集团 -中国钢企再遭日本暗算 铁矿石谈判长协机制崩溃 金融化暗藏风险 -北京等10省市对口帮扶云黔桂抗旱 西南旱区未来十天雨水增多 -人民币汇率问题中国背黑锅 美贸易保护四大升级 摩擦成常态? -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153人被困 -银监会整肃房地产信贷 78央企项目被禁 两家央企转让房产业务 -中国高铁技术助印度铁路发展 国内机场遭20亿欠费 京沪成重灾区 -中国侦破出口日本饺子中毒案:系临时工投毒 日本感谢 事件回放 -卫生部:因疫苗严重损害者一次性补偿 网瘾或改称为"病理性上网" -长三角一体化纵深迈步 呈现三大融合 广东首度公布省级财政预算
首页>>社会动态
江苏东海县通报父子自焚情况 起因拆迁费用争执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9 日 
关键词: 父子自焚 父子 东海自焚 自焚 拆迁费用 拆迁费 拆迁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连云港3月28日电(任云云)今天上午,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回应媒体关于东海拆迁自焚事故报道说:3月27日上午,该市东海县黄川镇政府工作人员前往村民陶惠西养猪场,劝其配合310国道施工拆迁工作。陶惠西拒绝与镇工作人员见面,将自己和父亲反锁在房屋内,并点燃屋内汽油。现场人员立即撬开房门展开救援。陶惠西的父亲被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医院救治,陶惠西经医务人员现场全力救治无效死亡。

据了解,310国道改线系江苏省国省道干线改善工程,按照规划要求,黄川镇人民政府依照国家拆迁相关规定,于2009年3月张贴公示并向涉及拆迁的户主送达了房屋拆除通知书。2009年8月13日,镇政府聘请一级资质的地产评估咨询公司对拆迁房屋进行准确规范的评估,其中对陶惠西房屋的评估金额为75004.36元。陶惠西认为费用太少,并先后提出50万元和100万元的拆迁补偿要求。此后,镇政府多次上门做工作未果。涉及拆迁的其余5户已于年前拆除,但由于该房屋没有拆除,黄川镇310国道施工标段停工近3个月。

事情发生后,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关永健同志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做好调查处理工作。县领导第一时间赶往黄川镇指挥救助并进行调查处理,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对伤者的救治工作。目前,伤者病情稳定。相关善后工作正在积极开展。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东海自焚后续:死者遗体无下落 家属拒16万赔偿
江苏东海县否认拆迁人员未及时抢救自焚者
英国女发型师车内点烟变自焚 漂发剂惹得祸
乌鲁木齐宣判"7-5"5起案件 成都金牛城管局长因自焚事件被停职
成都金牛区城管局长因拆迁户自焚事件被停职(图)
媒体追询成都拆迁户自焚真相 通气会匆忙收场
成都女子为阻拆迁自焚身亡 凸显物权法无力 事件定性为暴力抗法
成都将拆迁户自焚事件定性为暴力抗法 死者丈夫被拘
成都女子为阻拆迁自焚身亡 专家称悲剧凸显物权法无力(图)
热比娅境内部分亲属采访:妈妈教我"浇汽油自焚"(实录)
四川常务副省长回应僧人自焚事件 藏区无特殊安保
图片新闻:
全球城市竞争力排名 纽约居首北京被评朝阳城市
我国或现"南北同旱"局面 西南旱区饮水困难人数增88万(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