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现代化报告阐述国民健康体系和保险制度

发布时间:2018-02-26 09:42: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马骅  |  责任编辑:马骅
关键词:健康现代化,健康制度,国民健康体系,健康保险制度,国家健康战略


表-28个OECD国家的健康回报指数


注:福利型数值是12个福利国家的算术平均值,强制型数值是12个强制型国家的算术平均值,混合型数值是4个混合型国家的算术平均值。*对世界卫生组织所有会员国1997年按健康水平(残疾调整预期寿命)评估的效能指数。见世界卫生组织. 2000世界卫生报告.


         据悉,《中国现代化报告2017》是中国科学院中国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何传启及其团队完成的第16部年度报告,是“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  1  2  3  4  5  6  


返回顶部